close

買車容易,養車難

這是每一個買車的人共同的心聲

 

買車的時候,買車的業務都說服務會很好

原廠多棒又多棒

 

現在叫我再跟業務買車

我也不會聽她們說的話了

 

還好谷哥大神有推薦好的汽車保養廠

讓我的老車可以像新車一樣好開

 

74251.jpg

馬自達的原廠報價冷氣維修更換零件

報價看到都讓我想換車了

74252.jpg

 

新北市板橋區的宏都汽車

地址可以自己GOOGLE一下

74250.jpg

保養很便宜,維修技術很好

特別要推一下修冷氣,

冷氣是很多老車殺手

如果老車的冷氣修不好

不是要報廢就是要改成敞篷車

74253.jpg

我就是在宏都汽車給黃師傅修的

大推,有修有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的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